新开合击传奇发布相关直播

查看更多直播

新开合击传奇发布相关文章

传奇游戏热评

骷髅镰将 传奇
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,我玩过3个区。刚开时候在1区,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。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,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。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。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。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。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。他法师。我道士。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。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。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。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。根本不敢飞随机。

沃玛卫士 传奇
如果传奇在开个以前一样的1.76的服务器我还会继续玩[感谢],前提是是以前一样。记得有一年过年时间可以刷金条,我刷了一亿多没有收回。我老公十几岁开始玩,今年39了还每天沉迷这游戏,我们为游戏吵了很多次,差点离婚,他一旦玩起来什么事都不管了。真的拿他没办法。恨死这个游戏了。

腐骨骷髅 传奇
现在各种引擎满天飞,要说想要和以前官服数据完全100%一样,不可能,所以没必要纠结,就像你想要找到你小时候的初恋一样,即使现在找到了,“数据”一定也和你记忆中的早就不一样了。

无涯 传奇
6区青城,在炼狱回廊,电杀虹魔猪卫爆了全区第一个求婚戒指,12区雪域,虫虫の浆糊,0-37的运6裁决外加圣战一套和麻痹戒指,天魔神甲,傲视全服。。如今,孩子已经6岁了。

跳跳蜂 传奇
999级应该是10年后才有的,那时传奇没落了。我记得07还是08年升到40级都要花好几百块,[捂脸]估计都GM号。现在市面上的大部分服都是大坑.....不过也是有好服的,但是很少。前段时间一个朋友拉我玩了一个盛世版本很不错,前后玩了有一个月左右吧~到最后算了一下还赚9000多。哈哈哈~不过最近工作太忙,没空玩。

返回顶部